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最新消息
退休族(銀髮族)日本旅遊 – 箱根富士山賞花美景之旅
2020/12/28

IG: roypan1017

  • 日期: 2021年 4/29(四)~5/3(一) ( 以政府開放日本觀光為前提)

  • 行程內容: 東京成田機場 - 十二世紀幕府將軍鎌倉古都古街散策 - 參觀鎌倉千年古寺廟建築花園 - 戰國名城小田原城巡禮 - 世界文化遺產~忍野八海 - 富士山巡禮~欣賞唯美富士芝櫻 - 箱根海盜船乘船遊湖 - 搭乘箱根纜車縱覽地熱硫磺谷及遠眺富士山 - 館林市觀賞千年杜鵑花海 - 足利市賞美麗紫藤花 - 參觀成田山新勝寺 – 東京成田機場搭機回台。

  • 參加對象:適合40歲~70歲銀髮族朋友及父母參加。

  • 特色景點:
    1. 12世紀幕府將軍鐮倉古都老街散策。
    2. 世界文化遺產忍野八海。
    3. 世界文化遺產富士山巡禮。
    4. 欣賞唯美富士山芝櫻。
    5. 箱根國家公園攬勝。
    6. 林市杜鵑花海賞花。
    7. 世界最浪漫十大景點之一 – 足利市紫藤花海。

  • 行程特色:
    1. 專為中高齡朋友規劃設計的旅遊行程,欣賞日本自然美景及歷史文化古蹟並體驗日本生活美學。
    2. 住宿儘量安排溫泉或度假飯店,用餐更特別安排日本當地風味餐及各地美食,同時也參訪或體驗日本各項文化活動,讓您感受一次不一樣的日本文化旅遊。
    3. 因考慮中高齡者的喜好,因此本行程儘量避開擁擠的商圈及市區,而是遍訪日本各地郊區的著名景點,再加上領隊導遊深入淺出的導覽,讓您擁有一次知性與感性的旅遊。
    4. 本行程不長途拉車,不早出晚歸,也不需辛苦長途走路或爬坡,而是利用遊覽車加上當地特有的陸海空交通工具,讓您能輕鬆地遍遊日本各地美景。

 

預約報名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