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最新消息
YMCA日本旅遊 – 四國山陽雙世界遺產之旅
2020/06/11

YMCA日本旅遊 – 四國山陽雙世界遺產之旅

 

 

  • 行程內容:

北九州空港 - 台灣命運馬關條約簽訂處春帆樓 - 源平之戰赤間神社 - 唐戶海鮮市場參觀 。日本最美中國式岩國錦帶橋 - 世界文化遺產宮島神社 - 世界文化遺產廣島原爆地 - 廣島。 日本最美自行車道島波海道 - 戰國名城松山城 - 宮崎駿神隱少女之道後溫泉  四國最美庭園南樂園 - 三崎港渡輪 - 大分佐賀港 - 別府溫泉。日本女性OL票選最愛旅遊地湯布院 - 金鱗湖 -  北九州空港

 

 

  • 行程特色:
    1. 欣賞四國及山陽地區的秋天自然美景: 秋天是去日本旅遊的最好季節,因為不只氣候宜人,而且日本秋天的自然景觀更是絕美無比。因此本行程特別安排台灣人很難得前往的日本環瀨戶內海之旅,瀨戶內海有日本愛琴海的美譽,因此本行程特別帶領大家沿著瀨戶內海的北九州經過中國地區的廣島,特別前往四國遊覽,再搭船渡海到九州,從陸海空欣賞環瀨戶內海各地景點的秋天自然美景,實在是很難得的機會。

 

 

  1. 參訪日本二千多年的歷史文化古蹟: 包括中日馬關條約簽約第-春帆樓,日本最美海上神社及世界文化遺產-廣島原爆地,及戰國名城-松山城。日本最美岩國錦帶橋,還有宮崎駿神隱少女已超過二千年歷史之道後溫泉。

 

 

  1. 體驗日本生活美學,由於日本精緻的文化美學及自然美景融入日本人的食衣住行娛樂各方面,因此行程日本特殊的生活美學,因此本行程特別安排四晚都住宿在溫泉及渡假飯店,不僅可以體驗日本的精緻休閒文化,還可品嘗日本道地美食,每日午餐並精心安排各地區特色風味餐。此外還特別安排四國最美庭園-南樂園,日本最美跨海跨島大橋-島波海道以及搭乘跨海渡輪從山崎港至九州大分港,欣賞海上風光。

 

 

 

以上行程是由YMCA累積數十年舉辦各樣國際活動經驗所精心規劃,再加上一群數十年帶隊經驗的領隊導遊親自解說導覽,希望帶給您一次非常美好的日本文化旅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