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最新消息
YMCA 日本旅遊 – 關西天橋立名園及鳥取岡山絕景之旅
2020/06/09

YMCA 日本旅遊 – 關西天橋立名園及鳥取岡山絕景之旅

 

 

  • 行程內容: 關西機場 – 舞鶴 – 美山合掌村 – 丹後鐵道觀光 – 日本三景天橋立國家公園 一 傘松公園 – 伊根灣遊船 – 伊丹船屋 – 鳥取砂丘 – 天空之城(竹田城遺跡) – 日本三大名園岡山後樂園 – 倉敷古街 - 世界遺產姬路城 – 關西機場
  •  

 

  • 行程特色:

1.欣賞關西北部及鳥取岡山地區秋季自然風光,包括京都府地區的秋季賞楓以及系列名園如美山合掌村、天橋立國家公園、傘松公園等。另特別安排至中國地區的鳥取砂丘,以及岡山倉敷地區的秋季自然風光,都是台灣人很少接觸的絕境美景。

 

 

2.參訪日本二千多年的歷史文化古蹟。日本是保存歷史文化古蹟資產名列世界第二的國家,所以有非常豐富的歷史文化古蹟,例如日本三大合掌村之美-美山合掌村、夢幻天空之城 – 竹田城遺跡,世界文化遺產姬路城以及日本漁村文化 – 伊丹船屋,倉敷古街散策。

 

 

    1. 體驗日本生活美學。日本將他們特有的自然及文化美學注入於生活之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都可以讓我們體會出日本各樣精緻的生活美學,因此本行程特別安排住宿三晚溫泉及渡假飯店,讓大家可以體驗日本泡湯文化並享受美食。每日中午並安排關西中國地區的各地風味餐,另外並特別安排伊根灣遊船,丹後鐵道觀光以及日本三大名園的岡山後樂園等。

 

 

以上行程是由YMCA累積數十年舉辦各樣國際活動經驗所精心規劃,再加上一群數十年帶隊經驗的領隊導遊親自解說導覽,希望帶給您一次非常美好的日本文化旅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