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最新消息
YMCA 防疫解禁首發團 - 中部北陸黑部立山人文美景之旅
2020/05/28

 

立山黑部在日本被稱為日本的阿爾卑斯山,17~ 19 世紀, 立山、富士山、及白山被列為日本三大靈山,有許多修行者來訪修行。

遊覽立山的登山路線被稱為”立山黑部登山路線”,是有如穿越日本屋頂的壯麗山岳觀光路線。行程中利用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例如觀光纜車)橫越標高差距2400公尺的富山縣與長野縣之間,期間時時刻刻變化的大自然風景將讓您心動不已。

每年從9月至11月上旬約一個半月的時間,山區紅、黃色的紅葉,由山頂至山腳下漸漸的轉變顏色。”立山黑部登山路線”為海拔差距非常大的旅遊地。時時可見山下郁郁蔥蔥,山中遍怖滿山楓葉而山頂則是白雪皚皚,可體會令人驚艷不已的大自然層次鮮明壯麗景色。

 

 

氣溫

立山黑部登山地區為3000公尺高的山地。氣溫與平地有很大的差別。

當秋天轉變成滿山楓葉的季節,大多會感到有些涼意,9月份早晚約攝氏9~15度之間,到了10月,室堂開始下雪,為了保暖請多穿幾件衣服會方便一些。

建議攜帶的方便物品是防風外套、太陽眼鏡。

 

 

 

YMCA 將於新冠疫情解禁後,推出精彩的”中部北陸黑部立山人文美景之旅” ,出團日期分別為9月14日和9月21日,均為五天的行程,搭乘虎航由桃園直飛名古屋,全程包吃、住、遊覽無自費(個人消費除外),除了去壯麗的立山黑部賞楓賞雪,行程中還安排了白川合掌村、加賀兼六園、江戶高山老街以及名古屋城等許多其他人文美景,全程由林俊吉資深領隊導覽解說,歡迎大家參閱此團的詳情,( 出團詳情 )

 

林俊吉老師另於北屯社大文昌國小分部開設 ”日本自然文化旅遊講座”,講座時間是7/17(五)晚上7:00,講題為中部”北陸昇龍道旅遊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選下面連結報名。

( 報名講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