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景點介紹Attractions
景點介紹九重夢大吊橋

九重「夢」大吊橋入口

 

1993年九重町為了提振經濟、促進觀光,自行募款集資,於2006年10月30日這座耗時2年半、總工程花費高達20億日圓的大吊橋終於完工。由於是民間自行募款興建,吊橋當然也是公開徵名,「夢」就是從5,890個名單中脫穎而出。

九重「夢」大吊橋橫跨九醉溪谷,特意設計鏤空的橋面就是方便旅客跨橋時,能夠欣賞腳下的九醉溪。站在橋上更能專心欣賞日本百大名瀑之一「震動之瀧」,秋天前往的旅人還可以欣賞遍佈峽谷峭壁的紅葉,場景極為壯觀。九重「夢」大吊橋的橋面距離溪谷高度為173米,吊橋兩側主體高度為43米,用超大鋼索支撐橋面,總長390米,總承載人數為1,800人,兩側都可以入橋,而入橋券的收入則作為九重町國中以下學童的醫療補助。

九重「夢」大吊橋位於九醉溪谷,山區天氣不穩定,請隨身攜帶雨衣,夏天建議攜帶外套以免著涼。若於楓葉季節前往之旅客,入橋會實施單側管制,敬請配合工作人員指示。

(原文及更多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