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景點介紹Attractions
景點介紹天橋立

 

「天橋立」位於京都府北部的宮津,是為觀光勝地日本三景(宮城縣松島・廣島縣宮島・京都府天橋立)的其中之一。
隔著宮津灣和阿蘇海的美麗沙洲,是京都府非常受歡迎的觀光景點之一。

「母居遠於大江山 生野迢迢路幾千 難到天橋立上望 更悲書信不曾傳」
出處:小式部內侍

有玩過日本歌留多遊戲「百人一首」的人,一定對這首詩歌不陌生吧。
因為天橋立距古都京都不遠,從以前就常被寫進「和歌・俳句」之中。

來到天橋立,當然有很多可看可玩的。例如「散步」、「鐵軌自行車」、「泡溫泉」、「逛伴手禮店」等等,不過當然還是要先來看風景啦。欣賞天橋立風景的最佳位置為南側的「天橋立」和北側的「傘松公園」,這次要介紹給大家很多觀光客都會來的「天橋立」。

「天橋立」是位在標高130m山頂的天空遊樂園,可以一覽天橋立美景。
從園內的「跨下看台」可以將天橋立的風景倒過來看,能看到就像是青龍飛天一樣的「飛龍觀」景色等等,其他也有很多獨特欣賞風景的方法吧。

除了跨下看台,天橋立也有很多非常有魅力且受歡迎的觀光設施例如觀景餐廳、鐵軌自行車以及旋轉木馬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