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景點介紹Attractions
景點介紹特拉普派修道院

【日本文化旅遊】日本景點,北海道(特拉普派修道院),台中YMCA-日本文化旅遊

特拉普派修道院是1898年(日本明治31年)由法國派遣來日的8位修女在日本設立的第一間女子修道院。充滿了歐洲中世紀的羅馬風格及哥德風格摻雜的紅磚建築群、泰莉西雅(Theresia)、貞德(Jehanne Darc)、天使米迦勒(Michael)等聖像及資料館等,值得一看。道路兩旁有廣闊的草原,並以完全沒使用添加物的甜點及餅乾聞名於日本。

特拉普派修道院正式名稱為「嚴規熙篤會天使的聖母特拉普派修道院」(厳律シトー会天使の聖母トラピスチヌ修道院)。目前大約有70名修女在此自力更生,內部謝絕外人,只開放庭院供民眾參觀。目前大部分的建築是1925年(日本大正14年)火災後,於1927年(日本昭和2年)重建。目前本修道院的分院在兵庫縣西宮、佐賀縣伊萬里、栃木縣那須、沖繩縣宮古島等。

一旦成為修女,就必須生活在圍牆中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只有選舉或生病時才能外出。為神奉獻一生的修女,要遵從嚴格戒律過著團體生活,祈禱、讀書、耕種等勞動是生活重心,沉默是她們的義務,每日對話以最低限度為準。早上3點30分起床,晚上7點45分就寢。在這16小時期間,從事8個小時勞動,8個小時祈禱的修行生活。

(原文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