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景點介紹Attractions
景點介紹那須高原3大紅葉景點

【栃木縣】那須的3大紅葉景點! 瀑布、纜車及吊橋皆染上絢麗迷人秋色

【栃木縣】那須的3大紅葉景點! 瀑布、纜車及吊橋皆染上絢麗迷人秋色
栃木縣的那須作為夏日避暑勝地非常知名,不過您知道嗎,其實秋天時期也能在那須享受最棒的賞楓樂趣喔!這次便要從那須高原、那須鹽原多數的紅葉景點之中,嚴選3處來為您做介紹!

 

1. 駒止之瀧 (那須平成之森)

駒止之瀧

染上紅黃艷麗色彩的紅葉,與碧藍清澄的瀑布潭所呈現的美麗對比!

此瀑布自古便因「就連馬也會因這份美麗而停止腳步」的逸事,而被取名為「駒止瀑布」。
「那須平成之森」位於那須高原裡被公開開放參觀、開園的那須御用邸之中。
駒止之瀧
寬3公尺,高低差20公尺的瀑布,在被染得艷紅宛如熊熊火焰般的紅葉森林中流落的姿態,可是絕美無比!
寶藍色的瀑布潭與紅葉的對比,讓人不禁看得陶醉不已。
瀑布附近設有觀瀑台(為了觀賞瀑布所設的展望台),因此任何人都能輕鬆拍到美麗的照片喔!
【賞楓期】10月上旬~下旬

 

2. 那須纜車 茶臼岳 (那須岳)

搭乘纜車輕鬆前往山頂! 從高空向下窺見的紅葉拼布可是精彩絕倫

那須岳的主峰「茶臼岳」是座標高僅1,951公尺,屬於較低的山峰。只要利用「那須纜車」,便能上到9合目,輕鬆朝著山頂邁進。
一到秋天,紅葉被染得豔麗,從纜車往下眺望的景色,宛如絢麗燦爛的美麗拼布般。也能以4分鐘享受攀爬高低差293公尺的空中漫步。
茶臼岳
▲ 姥平・葫蘆池
此外,從山頂站健行約40分鐘後可抵達姥平,此處也是茶臼岳的知名賞楓景點。
有許多攝影師及健行者希望能一睹倒映在葫蘆池中的倒茶臼岳與紅葉所交織而成的美景,紛紛造訪此處。
【賞楓期】10月上旬~中旬

 

3. 紅色吊橋 (那須鹽原)

紅色吊橋
▲紅色吊橋 (10月下旬)

無論是度橋或是遠眺都好! 紅葉綿延不絕的超好拍吊橋

接下來是在那須鹽原溫泉鄉中,擁有壓倒性人氣的知名紅葉景點「紅色吊橋」。
全長52.5公尺的吊橋橫跨那須鹽原溪谷的箒川,兩邊橋端的紅葉染上宛如熊熊火焰般的豔紅。
兩端有著染上艷麗色彩樹木延伸的吊橋與溪谷美之間的相互爭豔,無論從哪觀賞都非常上相。
  • 紅色吊橋
  •  
  • 紅色吊橋
▲紅色吊橋(11月上旬)
此外,度過吊橋後抵達對岸後,還有「紅葉之湯」在此等候大家的光臨,讓您能邊欣賞紅葉,邊盡情浸泡於滿溢解放感的溫泉湯中。入湯費僅需100日圓,非常超值,不過此湯為男女混浴喔! 對女生來說,可能較難接受,在意的人請務必確認看看喔!
【賞楓期】10月下旬~11月上旬

《 古町溫泉 共同浴場 紅葉之湯 》
【營業時間】7:00~19:00
【費用】100日圓
【交通】從紅色吊橋步行1分鐘
 
在此為您介紹了那須的3處紅葉絕景。
這個秋天,不妨試著走一趟那須,來去觀賞絢爛豔麗的紅葉與「瀑布」、「纜車」及「吊橋」一同交織而成的絕美景致吧!
文/菅原裕子
譯/JessieHsi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