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最新消息
北海道道南自然美景之旅 札幌・函館・小樽・登別溫泉・洞爺湖
2023/02/02

北海道道南自然美景之旅 札幌・函館・小樽・登別溫泉・洞爺湖

旅行團基本資訊

北海道面積為 83,000平方公里,約為台灣的兩倍大,大致可分為道央(札幌、洞爺湖、登別溫泉、新千歲機場等)、道南(函館、大沼公園等)、道東(帶廣、知床半島、釧路、阿寒湖、網走等)、道北(旭川、美瑛、富良野等)四大區域。在幅員遼闊的北海道,一般旅客若自駕或自助遊可能僅能安排1~2個區域,且須舟車勞頓耗神費力。

就跟著YMCA日本旅遊達人走吧!由旅遊達人精心安排的團體路線,安心舒適玩透透北海道!

出發日期
出發日期 : 2023/05/22 (一) ~ 05/26(五)
團費 :    NT 43500 / 人
【包含】機票、全程食宿、交通、門票及旅責險。無自費活動及自理餐費。
  【不包含】日本醫療險、領隊小費、證照費及個人消費。
 洽詢電話: 04-22200603 國際組  
參考航班 : 

日期

航空公司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2023/05 / 22 台北-札幌

JX850 星宇航空

09:30

14:25

2023/05 / 26 札幌-台北

JX851 星宇航空

15:25

18:40

♦此航班為參考航班,最終航班時間以出發行前說明會為主 ! 

行程內容 : 

       

DAY1

JX850 09:30 桃園國際機場/ 14:25 札幌新千歲機場
-札幌市區觀光(舊知事道廳、北海道神宮)

餐食

早餐:X   午餐:機上精緻套餐

晚餐:日式御膳料理

住宿飯店

新大谷飯店 或 龍伊頓札幌大酒店 或 京王廣場飯店 或 札幌王子大飯店 或 札幌東急Rei Sapporo酒店 或 同等級

DAY2

HOTEL-小樽大正運河/老街散策-登別地獄谷-支芴湖湖邊散策

餐食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日式定食套餐

晚餐:飯店迎賓料理 或 飯店自助餐 或 日式定食料理

住宿飯店

石水亭溫泉旅館 或 萬世閣溫泉酒店 或 雅亭溫泉飯店 或 第一瀧本館 或 馬可波羅大飯店 或 同等級

DAY3

HOTEL-欣賞海岸線景觀函館朝市-五稜郭城-金森倉庫(小丑漢堡) -函館夜景(來回纜車)

餐食

早餐:飯店內   午餐:日式風味料理

晚餐:飯店迎賓料理 或 飯店自助餐 或 日式定食料理

住宿飯店

Royal Hotel Minami Hokkaido Shikabe或 湯之川觀光祥苑酒店 或 伊美吉酒店及渡假村 或 平成館酒店海洋亭 或 函館大沼王子大飯店 或 同級

DAY4

HOTEL-女子修道院-日式香雪園-大小沼國定公園

餐食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日式風味料理

晚餐:飯店迎賓料理 或 飯店自助餐 或 日式定食料理

住宿飯店

留壽都渡假酒店 或 洞爺湖乃之風溫泉渡假酒店 或 Toyako Onsen Hokkai Hotel或 洞爺溫泉華美飯店 或 洞爺湖萬世閣酒店 同級

DAY5

飯店-洞爺湖攬勝
JX851 札幌新千歲機場 15:20 / 18:40 桃園國際機場

餐食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拉麵   晚餐:機上精緻套餐

住宿

溫暖的家

食宿交通
  • 早餐:飯店早餐
  • 午餐:當地風味餐
  • 晚餐:宴席料理或自助總匯
  • 住宿:當地渡假飯店或溫泉旅館或市區觀光飯店
  • 交通:全程使用合法綠牌遊覽車
  • 正確行程內容、順序、班機時間、降落城市以及住宿飯店,請以行前旅遊手冊之行程表或說明會資料為準。行程及餐食將會視情況(如季節、預約狀況、觀光地區休假及住宿飯店地點)調整。

 

景點介紹

札幌-北海道廳

札幌是北海道的中心都市,位於札幌市的北海道廳舊本廳舍是過去北海道的最高行政中心,從札幌站步行約5分鐘。北海道舊本廳舍建於1888年,是一幢美國風格的新巴洛克式建築,因其獨特的磚砌結構,共使用了約250萬塊的紅磚而被稱為「紅磚廳」,是日本國家重要文物財。

小樽

小樽因小樽運河、石造倉庫、歷史性建築物等懷舊的街景而備受歡迎。小樽運河是由石造倉庫鱗次櫛比、洋溢著懷舊氣氛的小樽人氣景點,其魅力是可讓人感受到歷史的懷舊景觀。尤其是從黃昏到夜晚時分煤氣燈亮起,運河籠罩在柔和的光線中,更顯得浪漫非凡。

洞爺湖

洞爺湖有珠山地質公園是日本最早的「世界地質公園」。在這裡可以深刻感受到受火山影響的地質風貌,例如11萬年前因火山噴發而形成的洞爺湖,還有2萬年前火山活動時所形成的有珠山等。湖的中央有一座美麗的中島,可以乘坐遊覽船或是小舟,眺望洞爺湖周遭美麗的自然景觀,見證有珠山於兩千年前噴發的威力,以及其後留下的地形遺跡

昭和新山

昭和新山是1943年12月28日位於旁邊的有珠山火山爆發所隆起的活火山,屬於支笏洞爺國立公園,這座山於日本昭和元年形成故稱昭和新山。當時,洞爺湖畔的有珠山麓一帯發生持續性的強震,引起十數次火山爆發,在短短的兩年內,就在有珠山東側原本是麥田的地方,急速壟起形成一座山。原本山的高度只有270公尺,因為地殼不斷地活動,山的高度日益增加到407公尺。特別天然記念物。

函館夜景

函館夜景被形容為如散落的珠寶箱,與香港的百萬夜景齊名,由函館山山頂遙望,函館市區、港灣、津輕海峽的美景,瑰麗炫爛,萬家燈火在腳下閃耀,海面映著街燈,光影隨著波浪,如萬道金蛇翻騰。此外於展望台附設有可以隔窗一邊欣賞美麗景緻、一邊享受美食的餐館及精品店,供遊客享受選擇。夜晚時分,呈扇形分布的函館市區華燈初上,美麗而迷離,夏天時,更可在津輕海峽方向看見漁船燈火美麗地閃耀。

五稜郭城

五稜郭是日本最後的內戰「箱館戰爭」的舞台,現已開放成為著名的公園,全年有許多遊客造訪。園內的博物館展示著當時的豐富史料,及戰爭時使用的大炮等遺跡。從「五稜郭鐵塔」可以瞭望五稜郭公園;以及介紹函館和北海道漁業歷史的文化資料館等。

大沼國定公園

位於北海道南部的駒岳山腳下的準國家公園,活火山以及壯闊的湖島風光最能代表北海道雄偉大自然的地方。以駒岳為主周邊座落著大小島嶼與湖泊所形成的景致,被指定為新日本三景之一。

登別溫泉·地獄谷

登別溫泉地獄谷是日本著名溫泉登別溫泉的水源,由登別溫泉街徒步數分鐘即可抵達。大約1萬年前,日和山火山爆發形成的火口痕跡,即為今日直徑450公尺、面積約11公頃的登別溫泉地獄谷。從這裡湧出的溫泉,被輸送至登別當地各溫泉旅館。此地四處可見由赤紅色的岩石及黃灰色的岩丘,裂縫噴出的溫泉、蒸氣、以及火山煤氣,硫磺的濃烈氣味瀰漫,「地獄谷」因而得名,包括有昭和地獄、龍巻地獄、鉛地獄、鐵砲地獄等大小15種地獄,被認定為「香風景百選」及「北海道遺産」。

圖片&資料來源

行程特色

1.欣賞日本自然美景、參訪文化古蹟、體驗生活美學

日本因為地大物博四季景色分明,所以自然景觀非常美麗,加上日本具有2000年的歷史文明,許多的古蹟都保存的非常良好及優美。而這些大自然的美景以及傳統的文化習俗造就了日本人非常獨特的生活美學,非常值得去體驗。

2.專為中高齡樂齡朋友所規劃的日本文化旅遊

中高齡朋友的旅遊愛好與興趣,都和年輕人或小朋友不同,體力也不同,因此我們專為中高齡朋友規劃的日本文化旅遊,不用早出晚歸長途拉車,不進擁擠熱鬧的商圈,也不用辛苦走路及爬坡,讓中高齡朋友可以輕鬆地享受日本旅遊的樂趣。

3.達人帶領深入導覽日本文化旅遊

日本文化旅遊是由本會結合一群經驗豐富的日本旅遊達人來擔任領隊及導遊,除了全程提供貼切的服務及導覽之外,每一個團員都配有導覽機,可以全程接聽導遊的導覽解說讓你可以更深入的了解日本這個美麗的國家。

4.YMCA國際品牌值得信賴

YMCA是全世界最大的國際組織,我們累積豐富的國際活動經驗,相信一定可以提供給你最好的日本旅遊體驗。目前因為疫情關係尚未開放團體出國旅遊,但是我們歡迎您可以預先至本會網站免費預約你喜歡的日本旅遊行程,屆時日本旅遊開放時,您將可以享受優先報名的權利。希望疫情趕快過去讓我們一起可以前往日本旅遊!

延伸閱讀

2023年度出團資訊

洽詢電話: 04-22200603 國際組              預約說明會報名: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