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關於我們

YMCA日本文化旅遊具有三個獨特的內涵,透過欣賞、走訪、體驗~讓YMCA的文化旅遊有別於一般的觀光旅行團:

一、欣賞日本自然美景

四季分明的日本,各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美景,加上地形及過去頻繁的地殼運動,造就了各式各樣獨特的自然景觀,而這些美景的背後往往也伴隨著美麗的傳說與故事。YMCA日本文化旅遊就是要帶大家欣賞這些令人驚艷及震撼難忘的絕美風景,同時由達人為大家解說美景之後的動人故事,我們不走馬看花,節奏輕鬆,每位團員都配發導覽機,優質的領隊很從容的解說,讓我們可以用心去欣賞每一個到訪的美麗景點。

二、走訪歷史文化古蹟

到日本旅遊時,除了感受各地獨特的文化魅力及欣賞療癒身心的天然美景之外,日本各地保存完善的歷史古蹟也是不可錯過的行程喔!例如廣島縣的嚴島神社創建於公元593年,已經有一千四百年的歷史;位於宮城縣的松島五大堂是日本東北地區最古老的桃山建築,被列為國家重要文化財產;位於四國的松山道後溫泉是日本最古老的溫泉,曾是皇室御用,而松山也是著名作家夏目漱石著作《公子哥》的故事背景….太多的文化與歷史遺跡無法一一詳述,就 讓我們跟著YMCA深入走訪這些獨特又神祕的日本歷史國度中吧!

三、體驗日本生活美學

日本美學是由一系列古老理念組成,包括: 侘、 寂、 幽玄。 侘寂、幽玄及其他理念,建立了日本人判斷品味與美的審美觀。 這樣的美學概念在日本被視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來到日本一定要靜下心來從容的去體會這種融合在日本生活中的美學元素,從日本街頭民眾的服飾穿著、歷史建築、庭園街道,以致於都市中的巷弄、商店的布置設計、顏色搭配…無處不散發著日本生活美學的底韻,而YMCA的行程節奏最適合帶領我們體驗這另一種層次的日本文化旅遊!

 

後記: 2019年我們的首發團前往東北地區,返台後我們由來自全台各地的32位團員的回饋和小編當時隨隊親身感受和訪談,驗證了我們的理念和堅持,旅行團可以很商業化也可以很有深度,旅行團可以很便宜(不含餐)也可以很豐富很有溫度,端看您的選擇!

 

最新出團資訊


人文青國際旅行社

電話:(04)2220-0603分機37 國際組

地址: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174號5樓

網路節費電話:07010703676

E-mail:huyotraveljapan@gmail.com

日本旅遊專屬LINE ID:https://lin.ee/BXKNv1k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