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最新消息
日本旅遊推薦~日本東北仙台地區天然美景攬勝
2021/03/10

 

日期:A:10/1(五)~10/05(二) (以政府開放日本觀光為前提)

        B:10/8(五)~10/12(二) (以政府開放日本觀光為前提)

行程內容:

仙台機場- 日本三大景松島遊船〜五大堂 - 嚴美溪 - 世界遺產〜中尊寺 - 八幡平山頂 - 角館武家屋敷 - 抱返溪谷 - 田澤湖(辰子像&御座の石&七色樹) - 青森三內丸山遺址(繩文時代) - 城倉橋〜茑七沼〜發荷峠展望台 - 十和田湖 - 奧入瀨溪 - 燒走溶岩流 - 猊鼻溪輕舟 - 雷神山古蹟 - 仙台機場

參加對象:適合40歲~70歲中高齡朋友及父母參加。

行程特色:

1.欣賞自然美景

日本由於面積比台灣大10倍,所以有更豐富的自然景觀。這其中東北地區因為是屬於高山地區,因此相較其他日本地區有更多的天然美景。包括高山・峻嶺溪谷河流以及天然湖泊。所以喜歡自然美景的朋友,日本東北地區是你一定要前往遊覽的地方。因為這裡的自然景觀變化會比其他的地方更讓人驚艷。

在此行程我們特別安排日本三大美景之一松島遊船,讓大家搭船到海上欣賞松島的特殊景觀。另外還有許多著名的景點如猊鼻溪的泛舟優美的奧入瀨溪美麗的十和田湖韓劇美景田澤湖等,都是非常美麗的景點。在秋天的季節前往日本東北地區遊覽,不管是氣候還有秋天的氣息,都是令人美不勝收。

2.參訪歷史文化古蹟

東北地區我們特別安排參觀世界文化遺產中尊寺中尊寺。有400年的歷史,其中受到茂密的森林環繞有一種優美又莊嚴的氣息,不愧是世界文化遺產。另外還有角館武家屋敷,那是傳統日本武士居住的老屋,透過社區營造整個區域就形成非常優雅的觀光景點。另外還安排參觀著名的雷神山古蹟・青森三內丸山遺址,那是一千多年前的遺址非常值得參觀。

3.體驗日本生活美學

當你到日本東北地區遊覽,你才會體會到日本豐富的自然景觀資源以及四季氣候變化所帶來的優美天然美景。這是在台灣感受不到的。在這樣環境中經過2000年的美麗景環境的影響,自然就培養日本人對於美麗顏色更有敏銳的美感。因此在日本旅遊不止欣賞天然美景和歷史文化古蹟,包括日本人一般的生活環境,如建築・街道房屋或任何的室內擺飾甚至人們的穿著食物的擺盤配色,都可以讓你著實的感受到日本人的生活美學。

除此之外,在旅遊的過程當中你還可以感受到日本人非常有禮貌的服務態度,那也會讓人覺得非常舒服。這些都是日本經歷2000年文化的薰陶所培養出來的敬業精神及生活態度,因此我們舉辦日本文化旅遊,不只是帶領大家前往去日本遊覽,也更期待大家一起去日本旅遊的過程當中能夠體會出日本人獨特的生活美學以及日本事物的美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預約報名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