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最新消息
日本關東旅遊-中高齡日本文化旅遊
2021/06/24

日本關東旅遊-中高齡日本文化旅遊

行程資訊

日期

10/21(四)~10/26(一)    (J21EA1)

參加對象

適合40歲~70歲中高齡朋友及父母參加

行程內容

東京成田機場 - 十二世紀幕府將軍鎌倉古都古街散策 - 參觀鎌倉千年古寺廟建築花園 - 戰國名城小田原城巡禮 - 世界文化遺產~忍野八海 - 富士山巡禮~欣賞唯美富士芝櫻 - 箱根海盜船乘船遊湖 - 搭乘箱根纜車縱覽地熱硫磺谷及遠眺富士山 –參觀明治神宮 - 東京皇居 - 成田山新勝寺 – 東京成田機場搭機回台

活動特色

1.關東地區最有名的都市是東京。大多數人去日本都會前往東京市區,而本行程特別往東京郊區最著名的箱根國家公園、富士山地區等旅遊為主。

2.箱根是東京附近最著名的日本國家公園。風景非常漂亮且可以搭乘纜車上山欣賞沿途美景.也可搭海盜船遊湖,同時眺望富士山的美景。

3.富士山是日本的象徵,也是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因此很難得安排一個非常美麗的行程,富士山的巡禮,讓您可以欣賞這個日本最著名的景點。其中包含世界文化遺產的忍野八海.館林市觀賞千年杜鵑花海.足利市欣賞美麗紫藤花.唯美的富士芝櫻。

4.本行程專為中高齡朋友所設計,因此沒有進入熱鬧的市區及擁擠的商圈。主要都是在箱根及富士山旅遊欣賞美景為主。 

5.本行程除了配合中高齡朋友的興趣喜好之外,也考慮到中高齡朋友的體力。所以不會長途拉車也不會辛苦走路爬坡,希望帶給中高齡朋友一次輕鬆又愉快的旅遊。

6.本活動是由YMCA累積多年舉辦國際活動的經驗,並結合一群日本旅遊達人來擔任領隊及導遊,希望能夠帶給您們体驗真正的日本文化旅遊。

7.由於日本是台灣人出國旅遊的第一首選,相信疫情結束後大家一定會擠破頭。歡迎先在本會的網站免費預約,您將享有優先報名的權利。

延伸閱讀

2021年度出團資訊

洽詢電話: 04-22200603 國際組

預約報名: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