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最新消息
一生必去 ~ 日本旅遊推薦 – 中部黑部立山人文美景之旅
2021/01/14

圖:IG #chuan0613

日期: 5/17(一)~5/21(五)
     5/24(一)~5/28(五)
     8/23(一)~8/27(五)
     8/30(一)~9/03(五)

 

行程內容: 名古屋機場 - 榮町逛街 – 途經鵜鶘捕魚長良川 - 日本三大舞之郡上八幡舞 - 古街散策 - 日本名水百選宗祇水 - 世界文化遺產秘境合掌屋 - 日本三大名園之加賀兼六園 –日本阿爾卑斯黑部立山、 六種交通工具搭乘 、黑部壩頂賞景 – 上高地神故鄉自然美景 - 江戶高山老街 – 三大名城之名古屋城 - 熱田神宮 - 名古屋機場 

 

參加對象: 適合40歲至70歲之中年或樂齡朋友參加。

 

 特色景點:

  1. 世界文化遺產秘境合掌屋。
  2. 日本三大名園之加賀兼六園。
  3. 日本名水百選宗祇水。
  4. 日本阿爾卑斯黑部立山, 搭乘六種交通工具前往黑部壩頂賞景。
  5. 上高地神故鄉自然美景。
  6. 三大名城之名古屋城。
  7. 日本最有名及熱門神宮 – 熱田神宮。

 

行程特色:

1. 專為中高齡朋友規劃設計的旅遊行程,欣賞日本自然美景及歷史文化古 蹟並體驗日本生活美學。  

2. 住宿儘量安排溫泉或度假飯店,用餐更特別安排日本當地風味餐及各地美食,同時也參訪或體驗日本各項文化活動,讓您感受一次不一樣的日本文化旅遊。   

3. 因考慮中高齡者的喜好,因此本行程儘量避開擁擠的商圈及市區,而是遍訪日本各地郊區的著名景點,再加上領隊導遊深入淺出的導覽,讓您擁有一次知性與感性的旅遊。   

4. 本行程不長途拉車,不早出晚歸,也不需辛苦長途走路或爬坡,而是利用遊覽車加上當地特有的陸海空交通工具,讓您能輕鬆地遍遊日本各地美景。

 

預約報名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