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最新消息
日本旅遊推薦 – 四國北九州及山陽雙世界文化遺產之旅
2021/01/06

圖: IG #lisa1002lisa

  • 日期: 5/9(日)~5/13(四)

 

  • 行程內容: 北九州空港 - 台灣命運馬關條約簽訂處春帆樓 - 源平之戰赤間神社 - 唐戶海鮮市場參觀 - 日本最美中國式岩國錦帶橋 - 世界文化遺產宮島神社 - 世界文化遺產廣島原爆地 - 日本最美自行車道島波海道 - 戰國名城松山城 - 宮崎駿神隱少女之道後溫泉 - 四國最美庭園南樂園 - 三崎港ferry - 大分佐賀港 - 別府溫泉 - 湯布院/金鱗湖 - 北九州空港

 

  • 參加對象: 適合40歲至70歲之中年或樂齡朋友參加。

 

 

  • 特色景點:
    1. 日本最美中國式岩國錦帶橋。
    2. 世界文化遺產宮島神社。
    3. 世界文化遺產廣島原爆地。
    4. 日本最美自行車道島波海道。
    5. 宮崎駿神隱少女之道後溫泉。
    6. 四國最美庭園南樂園。
    7. 日本愛琴海瀨戶內海海上風光。
    8. 日本OL評選第一景點 – 湯布院

 

  • 行程特色:

1. 專為中高齡朋友規劃設計的旅遊行程,欣賞日本自然美景及歷史文化古 蹟並體驗日本生活美學。  

2. 住宿儘量安排溫泉或度假飯店,用餐更特別安排日本當地風味餐及各地美食,同時也參訪或體驗日本各項文化活動,讓您感受一次不一樣的日本文化旅遊。   

3. 因考慮中高齡者的喜好,因此本行程儘量避開擁擠的商圈及市區,而是遍訪日本各地郊區的著名景點,再加上領隊導遊深入淺出的導覽,讓您擁有一次知性與感性的旅遊。   

4. 本行程不長途拉車,不早出晚歸,也不需辛苦長途走路或爬坡,而是利用遊覽車加上當地特有的陸海空交通工具,讓您能輕鬆地遍遊日本各地美景。

   

 

預約報名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