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最新消息
中高齡日本旅遊~東京地區精華風景名勝旅遊(富士山、箱根)
2021/01/27

唯美富士芝櫻  (圖) IG #davidkao.twjpnz

 

  • 日期:2021年4月29日~5月3日 (以政府開放日本觀光為前提)
  • 行程內容:成田機場 - 十二世紀幕府將軍鎌倉古都古街散策 - 參觀鎌倉千年古寺廟建築花園 - 戰國名城小田原城巡禮 - 世界文化遺產~忍野八海 - 富士山巡禮~欣賞唯美富士芝櫻 - 箱根海盜船乘船遊湖 - 搭乘箱根纜車縱覽地熱硫磺谷及遠眺富士山 – 館林市觀賞千年杜鵑花海 - 足利市賞美麗紫藤花 - 參觀成田山新勝寺 – 成田機場
  • 參加對象:適合40歲~70歲中高齡朋友及父母參加。

 

  • 行程特色:

1. 欣賞自然美景

 很多台灣人都去過東京,但是東京的郊區有許多精美的景點卻很少人去過。本行程特別安排東京郊區最有名的聯合國世界遺產,也是日本文化象徵的富士山以及東京郊區最迷人的箱根國家公園。本行程也特別安排從陸海空三度空間來欣賞這兩個東京郊區最有名的景點。(包括搭乘海盜船遊湖及空中纜車眺望箱根國家公園及富士山的美景)
 另外,也特別安排世界十大夢幻花園~足利市花園以及館林市杜鵑花公園這都是台灣看不到的絕美花海公園。

 

2. 參訪歷史文化古蹟

 日本2000年的歷史文明留下許多美好的歷史足跡。

這次我們安排參訪戰國名城小田原城・幕府將軍鐮倉古都古街散策・世界文化遺產人野八海・成田山新勝寺等.

 

3. 體驗日本生活美學

  日本人歷经2000年文化薰陶,以及天然美景及四季變化分明的環境,培養了日本人獨特的生活美學。例如日本的吃對台灣人是非常美好的享受,不管是各地特色風味餐或大飯店的餐廳或路旁的小吃店。日本人的敬業精神就會把食物做到極致的好吃,讓客人能夠享受到真正的日本美食。所以參加日本文化旅遊,同時也可以享受精緻的日本美食。這也是體驗日本生活美學很美好的經驗。歡迎你一起來參與這個美好的日本文化旅遊。

 

預約報名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