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最新消息
銀髮族退休族日本旅遊~日本北海道南部旅遊
2021/02/03

洞爺湖畔 (圖) IG #unya382

 

  • 日期:2021年5月4日~5月8日 (以政府開放日本觀光為前提)

          2021年5月11日~5月15日 (以政府開放日本觀光為前提)

  • 行程內容:札幌新千歲機場 - 札幌(舊知事道廳、北海道神宮、大通公園) - 小樽大正浪漫風情 - 登別地獄谷 – 大沼美景欣賞 – 維新之戰史跡五稜郭城 - 金森倉庫品嚐最好吃的漢堡 – 函館百萬夜景 - 國家指定文化財日式香雪園 – 女子修道院吃回味無窮的冰淇淋 – 昭和新火山 - 國立公園洞爺湖攬勝 – 支芴湖美景欣賞 – 伊達江戶時代村 –新千歲機場

  • 參加對象:適合40歲~70歲中高齡朋友及父母參加。

 

  • 行程特色:

1. 欣賞自然美景

日本和台灣一樣是個海島型的國家,但是面積比台灣大10倍。
而且因為四季分明,所以日本的自然景觀可說千變萬化美不勝收,非常值得台灣人一去再去。

北海道位於日本的最北邊,屬於寒帶地區景觀非常特別也地廣人稀。整個北海道大約台灣的兩倍大,因此這一次行程我們以北海道南部地區為主。其中我們特別安排了日本三大夜景之一的函館百萬夜景、以及還在持續長大的活火山昭和新火山。另外還有登別地獄谷,都是日本特有的火山景觀。此外也安排遊覽北海道最有名的國立公園洞爺湖、支笏湖、大沼欣賞美景。

 

2. 參訪歷史文化古蹟

北海道最大的都市是札幌。我們會拜訪其中舊知事道廳、北海道神宮、大通公園等。另外也參訪北海道最有名的小樽市大正浪漫風情、維新之戰時期五稜城廓、並參觀金森倉庫以及女子修道院。這些都是保存良好的古蹟景點,非常受到國際觀光客的喜好。

 

3. 體驗日本生活美學

在日本各地旅遊你會發覺日本人非常愛乾淨,從屋內到街道到整個大環境都清潔得一塵不染。一個非常乾淨的環境會讓旅客覺得非常舒服。另外,日本人的服務態度實在是世界一流,以客為尊的禮貌及儀態都可以呈現出大和民族的優雅文化內涵。因此在整個旅遊的行程當中,你可以有更舒適及美好的感受。這些都是因為日本2000年的文化薰陶,培養出來的生活習性。比起許多因旅客眾多而導致的髒亂或是吵雜等許多的商業氣息,或是做置入性行銷而破壞了旅遊休閒的樂趣,本會舉辦的日本文化旅遊就是希望降低這些商業氣息,而能夠真正的帶給你享受日本旅遊的美好體驗!

 

預約報名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