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最新消息
中高齡日本旅遊推薦~日本四國及關西精華景點探勝
2021/03/05

 

日期:9/13(一)~9/17(五) (以政府開放日本觀光為前提)

行程內容:

大阪關西國際機場 - 古墳時代探索 - 明石大橋淡路島 – 阿波舞的故鄉 – 秘境大步危、小步危 – 日本三大奇橋祖谷溪葛藤橋 – 米其淋三星庭園〜栗林公園 - 丸龜烏龍麵 – 倉敷古美觀 – 日本三大名園岡山後樂園 – 世界遺產姬路城 – 大阪關西機場

參加對象:適合40歲~70歲中高齡朋友及父母參加。

行程特色:

1.欣賞自然美景

日本和台灣都是一個海島型的國家,但是日本的面積比台灣大10倍。因此美麗的自然景觀就比台灣多很多,再加上日本位於高緯度的地區,四季氣候變化分明,非常值得前往日本旅遊,欣賞豐富美麗的日本景點。

這次我們特別安排台灣人很少前往的四國地區遊覽。四國是一個大型的海島,位於日本的內海。因此自然景觀資源非常豐富,有高山有縱谷也有溪流及河谷,更可以沿途欣賞美麗的濱海景觀,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可以前往四國的祕境探索。

我們的安排的景點有祕境大步危及小步危・日本三大奇橋祖谷溪葛藤橋・米其林三星庭園栗林公園・日本三大名園的岡山後樂園都非常值得你前往遊覽。

2.參訪歷史文化古蹟

日本經過2000多年的文化薰陶,他們都把歷史古蹟保存的非常良好,再加上日本將許多的歷史古蹟融入大自然的環境當中,或是變成優雅的庭園。因此參訪日本的古蹟更讓人有幽谷之情的美感。

這一次行程我們將參訪大阪最有名的古墳・拜訪阿波舞的故鄉・岡山倉敷吳美觀・世界文化遺產姬路城・同時品嚐著名丸龜烏龍麵都是非常具有歷史文化的景點。

3.體驗日本生活美學

日本由於擁有美麗的大自然環境,還有2000年的文明造就了日本人的生活美學。因此我們住宿大多安排住在溫泉渡假飯店,享受日本美食及日本的休閒文化。日本人的服務非常周到,無論在商店餐廳或飯店,你都可以體會到那種融入他們內心之中的服務態度。另外日本人非常敬業,因此到日本旅遊無論在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盡力做到最好的那一面。這種融入其中的生活美學,就是日本文化旅遊要帶給你的美好体驗,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預約報名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