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最新消息
北海道道南自然美景之旅
2021/03/04

【日本中高齡文化旅遊】北海道道南自然美景之旅 (5天)

旅行團基本資訊

出發日期

10/19(二)~10/23(六)   (J21HA3)

10/26(二)~10/30(六)   (J21HA4)

團費

依本會網站公告為準

洽詢電話: 04-22200603 國際組

預約報名: 請按此

行程內容

北海道道南旅行團路線圖

札幌新千歲機場 - 札幌(舊知事道廳、北海道神宮、大通公園) - 小樽大正浪曼風情 - 登別地獄谷 – 大沼美景欣賞 – 維新之戰史跡五陵郭城 - 金森倉庫品嚐最好吃的漢堡 – 函館百萬夜景 - 國家指定文化財日式香雪園 – 女子修道院吃回味無窮的冰淇淋 – 昭和新火山 - 國立公園洞爺湖攬勝 – 支芴湖美景欣賞 – 伊達江戶時代村 –新千歲機場

行程特色

欣賞日本天然美景

北海道是日本最北部地區,由於較少工業化及都市化,而是以農牧業為主,因此人口密度最低,其景觀地貌也明顯與日本中部和南部大不相同。北海道土地面積遼闊大致分為道南、道北和道東。而本行程主要是以道南地區為主,讓大家能夠充分體會日本北國風情之美。行程包括: 國立公園洞爺湖攬勝,欣賞支芴湖美景,日本三大夜景之最- 函館百萬夜景,另有特別的火山景觀例如日本唯一繼續增高中的昭和新山、登別地獄谷及大小沼國定公園等。

參訪日本二千年歷史文化古蹟

日本有兩千多年的歷史文明,雖然在全世界不算是最古老的國家,但因二千多年來日本都是延續著同一個王朝,較少改朝換代的戰爭破壞,因此其歷史古蹟大多能夠保持非常完整,也讓日本成為歷史文物資產保存豐富性世界排名第二的國家。因此本行程特別參訪地的歷史文化景點,有維新之戰史跡五陵郭城、國家指定文化財-日式香雪園、函館百年女子修道院、金森紅磚倉庫群、伊達江戶時代村、札幌舊知事道廳及北海道神宮等。

體驗日本生活美學

日本由於四季分明,大自然的變化融入自然美景,也造就了日本人的生活美學。因次無論在食衣住行娛樂各方面都可以看到日本人追求精緻美好的文化美學,因此本行程特別安排三個晚上住宿溫泉度假飯店,不僅可以讓大家體驗日本泡湯文化也可以享受日本各樣美食。除此之外,每天中午也特別安排北海道各地的特色風味餐,讓您充分體驗日本精緻的休閒文化。另外還有前往小樽體驗大正時代的浪漫風情,伊達時代村欣賞江戶時代的民情風俗等。

以上行程是由YMCA累積數十年舉辦各樣國際活動經驗所精心規劃,再加上一群數十年帶隊經驗的領隊導遊親自解說導覽,希望帶給您一次非常美好的日本文化旅遊體驗。

延伸閱讀

2021年度出團資訊

洽詢電話: 04-22200603 國際組

預約報名: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