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最新消息
日本小東北純旅行-日光東照宮・偕樂園・日立海濱公園・二荒山神社・大內宿合掌屋
2021/12/13

日本小東北純旅行-                         日光東照宮・偕樂園・日立海濱公園・二荒山神社・大內宿合掌屋

 

旅行團基本資訊

出發日期

政府開放日本觀光時公佈

團費

依本會網站公告為準

洽詢電話: 04-22200603 國際組

預約報名: 請按此

行程內容

東京成田機場 - 三大名園之~偕樂園 -最有名之日立海濱公園賞粉蝶花/觀賞掃帚草 - 豬苗代湖遊覽 - 東北名城戊辰戰場之會津若松城 - 三大傳統屋敷群之大內宿體驗 - 那須高原 - 龍王峽 - 世界文化遺產之日光德川家康東照宮 -世界文化遺產~二荒山神社 - 江戶時代三大水都之佐原老街散策 - 參觀千葉古蹟~新勝寺 - 東京成田機場

特色景點介紹

日光東照宮

日本小東北日光的日光東照宮,是德川幕府第一代將軍徳川家康的家廟,建於日本元和3年(1617年)。在全日本眾多的東照宮之中,日光東照宮是本社,其正式名稱為「東照宮」。為了與其他東照宮區分,又俗稱「日光東照宮」。

日光東照宮的建築精雕細刻,金碧輝黃,日本風格的明陽門和中國風格的唐門是其代表建築,豐富的歷史古蹟,使日光東照宮在1999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偕樂園

偕樂園位於茨城縣水戶市,與石川縣金澤市的兼六園、岡山縣岡山市的後樂園並稱日本三大名園。偕樂園素來以園中的梅花而聞名,園內種有一百種以上,三千株的梅花。每年2月下旬至3月下旬梅花綻放,花滿枝頭,滿園都是撲鼻的梅香。

偕樂園除了聞名的梅樹之外,四季也各有應景的花卉。春天,梅花零落,此時的偕樂園染上一層嬌嫩的粉色,於4月1日~4月15日舉行櫻花季。到了夏天,有深紅的霧島杜鵑、常青的孟宗竹和杉林,充滿夏季綠意盎然的氣息。4月下旬~5月中旬舉辦活動,民眾可以一邊欣賞杜鵑奔放的熱情,一邊欣賞茶道表演。秋天則有荻花和唐紅的楓葉,9月荻花慶典的俳句大會、11月的夜間賞楓。一年四季都有著各樣景色的偕樂園,是不是很心動呢!

日立海濱公園

國營海濱公園是日本大名鼎鼎的「花海勝地」,一年四季皆有不同的花卉盛開,歡迎大家從中擇一喜歡的開花季節探訪,盡情暢遊寬廣的花海絕景喔!

二荒山神社

日光二荒山神社是一座矗立在日本栃木縣日光市山內的神社,正式名稱叫做二荒山神社(ふたらさんじんじゃ)。 

該神社創建於神護景雲元年(767年),神社建築構造的樣式為以石材為地基木製結構的「權現造」樣式。其主要祭拜的神明為日光的三個山神:大己貴命、田心姬命、味耜高彥根命,合稱二荒山大神(836年被賜予「正五位下」的神階,869年又被賜予「正二位」的神階)。

二荒山神社前有夫妻樹與親子樹,傳說可庇祐夫妻感情與親子關係。面對神社左後方為「二荒靈泉」,泉水清澈,當地傳說飲用後可庇祐平安。

大內宿合掌屋

福島縣下鄉町的大內宿,是1643年前後所興建的驛站,因位於連結會津若松和日光今市的會津西街道上,在江戶時代是東北人士前往日光與江戶(現為東京)的重要通道。大內宿為當時來往的諸侯、商人與行人提供飲食與休憩的城鎮,曾經繁華一時,據說武將豐臣秀吉也曾在此停留。後來在明治維新時期,主要幹道被會津三方通路(國道121線)所取代,大內宿因而隨之沉寂,唯有當時的茅葺建築被保存至今,在1981年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造物群保存地區。

行程特色

欣賞日本自然美景參訪文化古蹟・體驗日本生活美學

由於日本的面積比台灣大10倍,加上四季景觀分明,所以大自然的美景就更加的豐富和變化。加上日本有2000年的歷史文明,不止保留了許多優美的歷史古蹟,同時也醞釀了日本獨特的生活美學,呈現在日本人的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因此前往日本旅遊可以讓你有更美好及豐富的體驗。

專為中高齡朋友規劃的旅遊行程

因為中高齡朋友的體力及旅遊興趣愛好都和其他年輕人不同,因此我們也會盡量安排輕鬆的方式不用辛苦的走路爬坡,也不會長途拉車就是要讓中高齡的朋友能輕鬆地享受日本旅遊的興趣。

日本純旅行

日本純旅行也就是日本文化旅遊,本會特別結合一群日本旅遊達人來擔任領隊及導遊,除了沿途能夠提供貼切的服務之外,也能夠提供專業的導覽解說,也讓你能夠更深入的了解這個美麗的國家。

YMCA的國際品牌值得你信賴

YMCA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國際組織!我們累積豐富的國際活動經驗,相信能夠提供你最好的旅遊體驗。目前由於疫情影響無法出國,但相信一旦疫情過後日本旅遊一定大爆發!因此歡迎你前往本會網站免費預約你所喜歡的行程,疫情過後你將可以優先享受報名的權利。希望我們可以早日一同前往日本旅遊!!

 

延伸閱讀

2021年度出團資訊

洽詢電話: 04-22200603 國際組

預約報名: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