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最新消息
日本東北純旅行-松島・中尊寺・田澤湖・奧入瀨溪・猊鼻溪輕舟
2021/11/16

日本東北純旅行-松島・中尊寺・田澤湖・奧入瀨溪・猊鼻溪輕舟

 

旅行團基本資訊

出發日期

政府開放日本觀光時公佈

團費

依本會網站公告為準

洽詢電話: 04-22200603 國際組

預約報名: 請按此

行程內容

仙台機場- 日本三大景松島遊船〜五大堂 - 嚴美溪 - 世界文化遺產〜中尊寺 - 八幡平山頂 - 角館武家屋敷 - 抱返溪谷 - 田澤湖(辰子像&御座の石&七色樹) - 青森三內丸山遺址(繩文時代) - 城倉橋〜茑七沼〜發荷峠展望台 - 十和田湖 - 奧入瀨溪 - 燒走溶岩流 - 猊鼻溪輕舟 - 鹽竃神社 - 仙台機場 

特色景點介紹

松島

松島是由約260個大大小小的島嶼與岩石所組成的名勝景點。

從以前作家們所著作的詩歌與紀行書中,就能看出大家對這美景的認可。其中最知名的是被稱為俳句大師的松尾芭蕉,於1702年寫作出版的《奧之細道(おくのほそ道)》,這是他到東北旅行時,因緣際會下見到月光照映在松島上,那令人捨不得別開目光的迷人景色,而由感而發。

中尊寺

中尊寺的山號叫做關山。傳說它是在嘉祥3年(850)由比睿山延歷寺的慈覺大師圓仁創建的。圓仁是天台宗第三代座主,也是作為世界三大遊記之一《入唐求法巡禮行記》的作者而聞名的一位高僧。

雖在建武4年(1337年)的火災中,許多堂塔和寶物遺憾地被燒毀,不過現在仍保存了以國寶建築物第1號金色堂為首的3,000多件國寶及重要文化財。這些國寶及重要文化財的一大特色是包括有漆工藝、木工藝、金屬工藝、染織和書法等多種元素,中尊寺也因此被視為東日本首屈一指的平安佛教美術寶庫。

田澤湖

田澤湖是周長20公里的近圓形的破火山口湖,是秋田縣內唯一的天然大湖,以清澈的湖水為特徵,透明度高達31公尺。由於田澤湖位於高原之中,四季景色變化多端非常迷人,交通便捷食宿均。區內有日本全國聞名辰子飛姬之銅像,附近更有姬觀音佛像、滑雪場、露營區、鄉土資料館、高山植物、高原、溫泉等等,是日本北部最著名的風景區

奧入瀨溪

奥入瀨溪被列為特別名勝及天然紀念物。是「十和田湖」流出的唯一河川奥入瀨川之中,由上流「十和田湖」的「子之口」至下流「燒山」這一段全長14.2公里的總稱。由於越是往深處走越見許多小灘,故命名為「奥入瀬」。

在奥入瀨溪流中瀑布最多也最有看頭,共有銚子大瀑布、九段瀑布、不老瀑布、雙龍瀑布等14個著名瀑布。每個瀑布都有其特色與看點,所以其步道又稱為「瀑布街道」。其中以寬約15公尺、落差7公尺,也是奥入瀨溪流本流中唯一的瀑布銚子大瀑布規模最大也最具代表。其水量之大,形成一個壯觀的景觀。因為銚子大瀑布落差極大與水量又多,又名止魚瀑布(魚止めの滝),使得魚兒無法游至上流,導至十和田湖沒有魚類。特別是在雪剛溶化後的新緑季節水量會特別的多。

猊鼻溪輕舟

猊鼻溪輕舟19431228日位於旁邊的有珠山火山爆發所隆起的活火山,屬於支笏洞爺國立公園,這座山於日本昭和元年形成故稱昭和新山。當時,洞爺湖畔的有珠山麓一帯發生持續性的強震,引起十數次火山爆發,在短短的兩年內,就在有珠山東側原本是麥田的地方,急速壟起形成一座山。原本山的高度只有270公尺,因為地殼不斷地活動,山的高度日益增加到407公尺。特別天然記念物。

行程特色

欣賞日本自然美景參訪文化古蹟・體驗日本生活美學

日本由於面積比台灣大10倍,又加上四季景觀分明,所以自然景觀就更加的豐富優美。加上日本2000年的歷史文明,培養了日本人獨特的生活美學。這一種美學會呈現在日本人的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因此前去日本旅遊,更可增加美好的旅遊體驗。

專為中高齡朋友規劃的旅遊行程

因為中高齡朋友的旅遊興趣跟一般年輕人會有所不同,而且體力也不一樣,因此我們盡量安排用輕鬆的方式!

不會長途拉車,也不用辛苦走路、爬坡,就是要讓中高齡朋友能輕鬆地享受日本旅遊的樂趣。

日本純旅行

也就是日本文化旅遊!本會特別結合一群日本旅遊達人來擔任導遊領隊,除了能夠提供沿途貼切的服務外,並能夠提供專業的導覽解說,讓你更能夠深入地了解這個美麗的國家。

YMCA的國際品牌值得你信賴

YMCA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國際組織!我們累積非常豐富的國際活動經驗,一定能夠提供你最美好的日本旅遊體驗。日本是台灣人最喜歡前往旅遊的國家,目前因疫情的影響而中斷,相信疫情過後日本旅遊一定會大爆發!因此歡迎你事先在本會網站免費預約你喜歡的行程,當疫情過後你可以享受優先報名的權利。希望疫情趕快過去,讓我們可以盡快前往日本旅遊~

 

延伸閱讀

2021年度出團資訊

洽詢電話: 04-22200603 國際組

預約報名: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