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最新消息
日本環瀨戶內海旅遊-中高齡日本旅遊
2021/07/06

日本環瀨戶內海旅遊-中高齡日本旅遊

 

旅行團基本資訊

出發日期

9/26(日)~9/30(四)   (J21FA1)

參加對象

適合40歲~70歲中高齡朋友及父母參加

團費

依本會網站公告為準

洽詢電話: 04-22200603 國際組

預約報名: 請按此

行程內容

北九州機場 - 馬關條約簽訂地~下關春帆樓 – 赤間神社 – 錦帶橋 - 世界文化遺產~宮島神社 - 瀨戶內海海岸風光 - 世界文化遺產~廣島原爆地 - 島波海道跨海大橋 - 戰國名城〜松山城 - 神隱少女之道後溫泉 - 溫泉老街 - 四國最大美庭園~南樂園 - 三崎港渡輪 - 大分佐賀港 - 別府溫泉 - 湯布院/金鱗湖 - 北九州機場空港

行程特色

遊覽環繞瀨戶內海的特別行程

瀨戶內海有日本愛情海之美稱環著瀨戶內海我們可以遊覽北洲地區中國地區四國地區等。是一個非常特別的行程!

雙世界文化遺產&「島波海道」一覽跨海美景

本行程是從北九州往中國地區。沿著瀨戶內海,可以欣賞雙世界文化遺產(非常著名的廣島原爆地&最美的赤間神社之後我們會經過非常有名的島波海道跨海大橋從中國地區跨海到四國地區,這是一條非常美麗的跨海大橋,我們將沿途欣賞跨海的美景。

四國地區-道後溫泉、松山城、南樂園

四國島我們將前往最有名的神隱少女-道後溫泉及戰國名城-松山城、四國最美庭園-南樂園。之後再從三崎港乘渡輪前往本州的大分、佐賀。

搭乘跨海渡輪、入住別府溫泉飯店、遊覽日本女性最喜愛景點:湯布院-金鱗湖

搭乘跨海渡輪,可以從海上欣賞瀨戶內海的壯觀景觀。抵達北九州後,特別安排入住別府溫泉飯店,並遊覽日本女性排名第一的景點:湯布院-金鱗湖。

一舉數得,海陸空超優體驗

本行程我們沿著瀨戶內海從陸空三度空間來欣賞瀨戶內海周遭的美景。另外住宿我們都安排溫泉及渡假飯店,用餐也會安排各地的風味餐和風料理讓您可以體驗日本的生活美學。

專為樂齡族退休族所規劃的日本文化旅遊

活動是針對中高齡朋友所設計因此考慮中高齡朋友的興趣愛好體力不會長途走路或爬坡也不會長途拉車早出晚歸!這是一個專門針對善歡旅遊的中高齡朋友所特別安排的日本文化旅遊。

貼切的行程規劃及專業的領隊導遊

YMCA是累積數十年國際活動經驗,專為樂齡族及退休族所規劃的日本文化旅遊,再加上一群數十年經驗的領隊導遊親自帶隊並提供專業的解說導覽(全程每人都配戴導覽耳機),希望能為您提供一次美好的日本文化旅遊體驗。

立即免費預約享疫情後優先報名權

由於日本是台灣人第一喜好前往旅遊的國家因此疫情之後必定一位難求。因此歡迎中高齡朋友盡早在本會網站免費預約將來疫情解封之後將享受優先報名的權利希望我們能盡快一起前往日本旅遊

 

延伸閱讀

2021年度出團資訊

洽詢電話: 04-22200603 國際組

預約報名: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