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最新消息
日本關西天橋立及山陰山陽(鳥取岡山)旅遊 -中高齡日本旅遊
2021/07/08

日本關西天橋立及山陰山陽(鳥取岡山)旅遊 -中高齡日本旅遊

 

旅行團基本資訊

出發日期

1. 9/19(日)~9/23(四)   (J21WA1)

2. 11/21(日)~11/25 (四)   (J21WA2)

參加對象

適合40歲~70歲中高齡朋友及父母參加

團費

依本會網站公告為準

洽詢電話: 04-22200603 國際組

預約報名: 請按此

行程內容

關西機場 – 琵琶湖 – 美山合掌村 – 丹後鐵道觀光 – 日本三景天橋立國家公園 一 傘松公園 – 伊根灣遊船 – 伊丹船屋 – 鳥取砂丘 – 天空之城(竹田城遺跡) – 日本三大名園岡山後樂園 – 倉敷古街 - 世界遺產姬路城 – 關西機場

行程特色

前往神話之鄉-山陽山陰地區遊覽

本行程非常特別是從關西機場往山陰山陽地區(即岡山鳥取地區)來遊覽。岡山鳥取位於日本的中國地區,是近期台灣人非常熱門前往旅遊的行程之一。

沿途景觀,美不剩收

本行程是從關西機場經過京都的琵琶湖前往關西地區最有名的天橋立國家公園。途中還會經過日本三大合掌村之一的美山合掌村及丹後鐵道觀光。天橋立國家公園是日本三大景之一,在那裡還可以沿途參訪傘松公園以及在伊根灣搭船。天橋立國家公園目前是台灣人前往日本旅遊排名第一的景點。

體驗日本生活美學,從溫泉飯店與餐食開始

本行程的住宿我們盡量安排入住日式溫泉飯店和渡假飯店。餐食將安排日本各地美味的風味餐及和風料理讓您可以充分體會日本的生活美學。

專為樂齡族退休族所規劃的日本文化旅遊

活動是針對中高齡朋友所設計因此考慮中高齡朋友的興趣愛好體力不會長途走路或爬坡也不會長途拉車早出晚歸!這是一個專門針對善歡旅遊的中高齡朋友所特別安排的日本文化旅遊。

貼切的行程規劃及專業的領隊導遊

YMCA是累積數十年國際活動經驗,專為樂齡族及退休族所規劃的日本文化旅遊,再加上一群數十年經驗的領隊導遊親自帶隊並提供專業的解說導覽(全程每人都配戴導覽耳機),希望能為您提供一次美好的日本文化旅遊體驗。

立即免費預約享疫情後優先報名權

由於日本是台灣人第一喜好前往旅遊的國家因此疫情之後必定一位難求。因此歡迎中高齡朋友盡早在本會網站免費預約將來疫情解封之後將享受優先報名的權利希望我們能盡快一起前往日本旅遊

 

延伸閱讀

2021年度出團資訊

洽詢電話: 04-22200603 國際組

預約報名: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