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最新消息
孝親日本旅遊~九州北部地區自然人文美景旅遊
2021/02/24

 

日期:A:9/05(日)~9/09(四) (以政府開放日本觀光為前提)

   :9/12(日)~9/16(四) (以政府開放日本觀光為前提) 

行程內容:

北九州機場 - 別府溫泉 - 湯布院/金鱗湖 - 夢幻之地九重夢吊橋 - 世界最大阿蘇火口 - 飯塚 - 草千里 - 萌雄鐵道 - 戰國名城易守難攻之熊本城 - 江戶街道城彩苑 - 渡輪 - 世界文化遺產天草/長崎 - 日本三大夜景之最美長崎夜景 - 長崎hotel -  參觀著名有田燒 - 御船山樂園 - 太宰府天滿宮 - 福岡市屋台逛街 - 馬關條約簽約春帆樓 - 赤間神宮 - 北九州機場

 

參加對象:適合40歲~70歲中高齡朋友及父母參加。

 

行程特色:

    1 欣賞自然美景

       由於日本面積比台灣大許多,而且位居於高緯度,因此四季氣候分明。不管是春天賞櫻或百花齊放・夏天大地綠意怏然充滿活力・秋天楓紅一片・冬天銀色的大地,這些都是非常值得台灣人前往旅遊的原因。

  因為九州面積就大於台灣,所以本次行程主要偏重在九州北部地區。遍訪北九州地區的自然美景。

    2.參訪歷史文化古蹟

      北九州地區有許多著名的歷史文化景點。包括日本女性最喜歡的湯布院・戰國名城熊本城・世界文化遺產長崎天草地區・還有太宅府天滿宮・馬關條約簽約的春帆樓赤間神社以及江戶接到城彩苑等內容非常的豐富。

    3.體驗日本生活美學

     日本人的生活方式有很多和台灣相近。但是由於大自然美景的变化以及2000年歷史文明的薰陶,所以培養出日本人非常獨特的生活美學。因此前去日本旅遊可以體驗日本人在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他們獨特的美好層面,也是日本文化旅遊很重要的收穫。例如日本的食物都非常好吃・日本人非常愛乾淨環境都保持得非常清潔更整齊・日本人也非常守秩序做事非常有條理。他們對旅客的服務態度也非常親切及周到,這些都是我們前往日本旅遊時可以享受到的額外附加價值,歡迎大家參加本會所舉辦的日本文化旅遊。

預約報名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