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最新消息
退休族日本旅遊推薦~日本阿爾卑斯山黑部立山及中部高山地區旅遊
2021/02/18

 

日期:A:5/17(一)~5/21(五) (以政府開放日本觀光為前提)

   :5/24(一)~5/28(五) (以政府開放日本觀光為前提) 

行程內容:

名古屋機場 -  榮町逛街 – 途經鵜鶘捕魚長良川 - 日本三大舞之郡上八幡舞 - 古街散策  - 日本名水百選宗祇水 - 世界文化遺產秘境合掌屋 - 日本三大名園之加賀兼六園 –日本阿爾卑斯黑部立山、 六種交通工具搭乘 、黑部壩頂賞景 – 上高地神故鄉自然美景 - 江戶高山老街 – 三大名城之名古屋城 - 熱田神宮 - 名古屋機場

 

參加對象:適合40歲~70歲中高齡朋友及父母參加。

 

行程特色:

    1 欣賞自然美景

    日本面積是台灣的10倍,加上緯度較高所以四季景色分明、自然景觀的資源非常豐富,常常是台灣人出國旅遊的第一首選。
  本行程特別安排日本中部地區號稱阿爾卑斯山的黑部立山,從山下到山上總共要搭乘六種交通工具。不僅可以盡情欣賞黑部立山的奇幻美景,同時可以體會日本用心保護自然生態和開發觀光旅遊之間的平衡。每年黑部立山都會封山半年讓它能夠休養生息,而且開放期間由於要使用六種環保交通工具,所以上山的人數都有嚴格的控制。因此這是非常難得的旅遊機會!
  另外特別安排最出名聯合國文化遺產地祕境合掌村。如詩如畫的村莊美景就好像置身於一個夢幻的童話故事裡。

    2.參訪歷史文化古蹟

    日本中部地區有許多著名的歷史文化古蹟。例如日本三大名城之一的名古屋城・熱田神宮・江戶高山老街・日本三大舞之郡上八幡舞。此外還特別安排日本三大名園之一的加賀兼六園,可以欣賞日本最精緻的庭園之美。

    3.體驗日本生活美學

  日本人歷經二千年歷史文化的薰陶,以及四季變化多端的大自然環境的影響,培養了對色彩敏銳的美學與追求極致的敬業精神・工匠藝術。

  因此在旅遊的過程中,對旅客感覺最舒服的就是日本的服務態度以及任何食衣住行力求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給旅客。這就是去日本旅遊才能夠體會到的旅遊品質及日本生活美學的素養。歡迎你把握機會一起前往日本文化旅遊。

 

預約報名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