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最新消息
樂齡日本旅遊推薦~日本四國及中國地區環瀨戶內海之旅
2021/02/08

(圖) IG #monogusareiko

 

日期:5/9(日)~5/13(四) (以政府開放日本觀光為前提)

         

行程內容:

北九州空港 - 台灣命運馬關條約簽訂處春帆樓 - 源平之戰赤間神社 - 唐戶海鮮市場參觀 - 日本最美中國式岩國錦帶橋 - 世界文化遺產宮島神社 - 世界文化遺產廣島原爆地 - 日本最美自行車道島波海道 - 戰國名城松山城 - 宮崎駿神隱少女之道後溫泉 - 四國最美庭園南樂園 - 三崎港ferry - 大分佐賀港 - 別府溫泉 - 湯布院/金鱗湖 - 北九州空港​

 

參加對象:適合40歲~70歲中高齡朋友及父母參加。

 

行程特色:

    1 欣賞自然美景

由於日本的面積比台灣大10倍,再加上四季分明的大自然變化,因此日本擁有許多台灣人一生都沒有見過的美麗景觀。這次我們特別安排日本愛琴海之稱的環瀨戶內海旅遊,瀨戶內海位於日本九州及四國和本州中國地區環繞的內海,這是台灣人很難得有機會前往遊覽的地區。在五天的行程當中我們將沿著瀨戶內海的周圍欣賞美麗的海景風光,包含日本最美麗的跨海島波海道,也前往四國許多著名的景點,如宮崎駿神隱少女的道後溫泉,以及四國最美的庭園南樂園,並搭乘跨海渡輪欣賞瀨戶內海的風光。

 

    2.參訪歷史文化古蹟

在瀨戶內海沿岸有許多日本聞名的古蹟,包含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廣島原爆地,另一世界文化遺產宮島神社。此外還安排戰國名城松山城,日本最美中國式岩國錦帶橋,以及馬關條約簽訂處春帆樓,源平之戰赤間神社,這些都是日本非常有名的文化古蹟景點。

 

    3.體驗日本生活美學

日本由於四季分明的大自然環境所帶給他們對顏色敏銳的美感,加上2000年歷史文化的薰陶,培養了日本人內在的生活美學,例如日本人居住的房子顏色都會相當一致,而且跟外在自然的環境融為一體不會讓你看到花花綠綠的建築;或髒亂的環境,甚至在大都市的馬路也不會亂停車子,甚至上下班時間你看到日本上班族的穿著顏色也都非常一致性,這個就是日本文化帶給他們內在的協調性與美感。在日本你就覺得一切都很有秩序,是一種整體性的美感,不會個別去突兀或突顯個別差異。欣賞體驗這一種整體性的美感所帶來的旅行體驗是非常特別的,也是本會推動日本文化旅遊希望參加成員能夠留下印象深刻的感受。

 

預約報名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