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最新消息
日本北海道純旅行-札幌・小樽・函館夜景・登別溫泉・昭和新山
2021/10/15

日本北海道純旅行-札幌・小樽・函館夜景・登別溫泉・昭和新山

 

旅行團基本資訊

出發日期

10/19(二)~10/23(六)   (J21HA3)

10/26(二)~10/30(六)   (J21HA4)

團費

依本會網站公告為準

洽詢電話: 04-22200603 國際組

預約報名: 請按此

行程內容

札幌新千歲機場 - 札幌(舊知事道廳、北海道神宮、大通公園) - 小樽大正浪曼風情 - 登別地獄谷 – 大沼美景欣賞 – 維新之戰史跡五陵郭城 - 金森倉庫品嚐最好吃的漢堡 – 函館百萬夜景 - 國家指定文化財日式香雪園 – 女子修道院吃回味無窮的冰淇淋 – 昭和新火山 - 國立公園洞爺湖攬勝 – 支芴湖美景欣賞 – 伊達江戶時代村 –新千歲機場

特色景點介紹

札幌大通公園

札幌大通公園位於札幌市中心,涵蓋地區包括大通西1丁目至大通西12丁目,總長約1.5公里,有札幌心臟之稱,是札幌市的象徵。大通公園作為札幌市民日常休閒遊憩的公園,除了有美麗的花壇、廣闊的草地及共92種類4,700支樹木以外,也是札幌市舉辦重大活動慶典的主要場所,包括世界聞名的札幌雪祭、札幌啤酒節等。狹長型的大通公園,橫跨了13條街道,於1869年作為防火線而被建設,之後成為札幌城市建設的主軸,以公園東端的電視塔為中心,將城市劃分為東南西北。

小樽音樂盒堂-本館

自小樽開港之後,西方的樂器築漸的傳入日本,許多商家也開始販賣音樂盒,自然而然的音樂盒就成為小樽的名產之一。其中,小樽音樂盒堂販賣由豪華裝飾型到小巧可愛型的音樂盒,可說是應有盡有,是代表小樽的音樂盒商店也是小樽著名景點之一。

小樽音樂盒堂本館是由日本明治45年道內屈指可數的米穀商店木骨磚造的兩層樓建築所改建而成,整棟建築以文藝復興風格為主題。佇立在本館門口別具風格的蒸氣鐘,是1977年由加拿大著名鐘錶工匠以青銅打造,高5.5公尺、寬1公尺、重達1.5噸。蒸氣鐘是電動式時鐘,以電腦控制讓鍋爐沸騰產生蒸氣。這個蒸氣鐘每小時整點會報時之外,每15分鐘也會以蒸氣奏出5個音階的旋律,充滿古典歷史風味的蒸氣鐘搭配音樂盒博物館的歐風造型也成了小樽著名的景點。

函館夜景

函館夜景被形容為如散落的珠寶箱,與香港的百萬夜景齊名,由函館山山頂遙望,函館市區、港灣、津輕海峽的美景,瑰麗炫爛,萬家燈火在腳下閃耀,海面映著街燈,光影隨著波浪,如萬道金蛇翻騰。此外於展望台附設有可以隔窗一邊欣賞美麗景緻、一邊享受美食的餐館及精品店,供遊客享受選擇。

夜晚時分,呈扇形分布的函館市區華燈初上,美麗而迷離,夏天時,更可在津輕海峽方向看見漁船燈火美麗地閃耀。

登別溫泉

登別溫泉地獄谷是日本著名溫泉登別溫泉的水源,由登別溫泉街徒步數分鐘即可抵達。大約1萬年前,日和山火山爆發形成的火口痕跡,即為今日直徑450公尺、面積約11公頃的登別溫泉地獄谷。從這裡湧出的溫泉,被輸送至登別當地各溫泉旅館。此地四處可見由赤紅色的岩石及黃灰色的岩丘,裂縫噴出的溫泉、蒸氣、以及火山煤氣,硫磺的濃烈氣味瀰漫,「地獄谷」因而得名,包括有昭和地獄、龍巻地獄、鉛地獄、鐵砲地獄等大小15種地獄,被認定為「香風景百選」及「北海道遺産」。

昭和新山

昭和新山19431228日位於旁邊的有珠山火山爆發所隆起的活火山,屬於支笏洞爺國立公園,這座山於日本昭和元年形成故稱昭和新山。當時,洞爺湖畔的有珠山麓一帯發生持續性的強震,引起十數次火山爆發,在短短的兩年內,就在有珠山東側原本是麥田的地方,急速壟起形成一座山。原本山的高度只有270公尺,因為地殼不斷地活動,山的高度日益增加到407公尺。特別天然記念物。

行程特色

欣賞日本自然美景參訪文化古蹟・體驗日本生活美學

日本面積比台灣大10倍,又加上四季景觀分明,因此風景非常美麗。加上日本有2000年的歷史文明,造就了日本人許多優美及保存良好的古蹟景點,同時也培養了日本人獨特的生活美學。這些都會反映在日本人的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非常值得大家前往旅遊體驗。

專為中高齡朋友規劃的旅遊行程

中高齡朋友的體力以及旅遊興趣都和年輕人不同所以我們特別針對中高齡朋友旅遊的興趣,規劃這一系列的日本旅遊行程,而且也考慮中高齡朋友的體力,不用早出晚歸、長途拉車和辛苦的走路及爬坡,讓您可以享受一個輕鬆的日本旅遊。

日本純旅行

所謂日本純旅行就是日本文化旅遊我們特別結合一群日本旅遊達人來擔任領隊導遊。除了沿途提供貼切的服務之外,並能夠提供大家專業的解說導覽讓你能夠更深入的了解日本這個美麗的國家。

YMCA的國際品牌值得你信賴

YMCA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國際組織。我們累積非常豐富舉辦國際活動的經驗,最值得你信賴!日本是台灣人最喜歡前往旅遊的國家,可是目前因疫情無法前往旅遊,相信疫情過後日本旅遊一定大爆發。因此歡迎你預先在本會的網站免費預約你喜歡的行程,當疫情過後,你將可以享受優先報名的權利。希望疫情趕快結束讓我們可以一起前往日本旅遊。

 

延伸閱讀

2021年度出團資訊

洽詢電話: 04-22200603 國際組

預約報名: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