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景點介紹Attractions
景點介紹熊本城

 

熊本城是一座位於九州熊本縣熊本市中央區的山頂日式城堡。佔地廣大且防守極為嚴密。城堡的高塔(天守閣)為一座建於 1960 年的混凝土重建建築物,但原城堡的數棟附屬木造建築物則維持原樣。熊本城與姬路城、松本城並列為日本三大城。城堡建築群中有十三種結構已被指定為重要文化財。熊本城在 2013 年的「Trip Advisor 排名」,於日本境內「您希望再次造訪的城堡」中名列第一。
主塔
主塔周遭區域以及本丸御殿在西南戰爭開始前,歷經了一場長達三天的大火,付之一炬。該場火災的原因不明。目前的主塔為 1960 年時重建城堡外觀時一起興建。較大主塔為 6 層,包含1個地下室,比石牆僅高出約 30 公尺。而較小主塔則有 4 層以及1個地下室,高約 19 公尺。塔內則展示了兩個曾於熊本城統治的封建家族,即加藤與細川氏的文物與歷史遺跡等,以及關於西南戰爭的史料。

(原文及更多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