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景點介紹Attractions
景點介紹中國地區(山陰山陽)

中國地區(山陰山陽)

日本也有中國地區?是的,位於日本本州西部的區域,以中國山地為脊梁山脈,山脈右側為山陽地區,是面向瀨戶內海一帶的山口縣、廣島縣及岡山縣;而山脈左側的山陰地區就是向日本海的鳥取縣、島根縣。山陰山陽合稱為中國地方(或地區)。 山陰山陽擁有嚴島神社、廣島和平紀念公園(原爆遺址)等四個世界遺產:島根縣的出雲大社更是日本神話的故鄉。以下就由YMCA小導遊帶您來認識山陰山陽地區經典景點。

岡山|後樂園|日本三大名園

岡山後樂園是日本三大名園之一。1687 年大名 (封建領主) 池田綱政命令家臣津田永忠開始建造岡山後樂園,於 1700 年完工。後樂園面積寬廣、景點眾多。園林占地約 14 公頃,裡頭有一處茶園、一間鳥舍、幾片池塘、幾間茶屋,還有以前供藩主歇息的房舍。岡山後樂園作為日本最具代表性的日式庭園之一,春天的櫻花、牡丹、杜鵑花,夏日的菖蒲、荷花,秋季的楓紅等,四季更迭的美景令人流連忘返。

廣島|嚴島神社|海上神社

嚴島神社舊名宮島神社,位於廣島縣。神社創建於約公元593年,擁有約一千四百年的歷史,為日本國內其他約五百座嚴島神社的總本社。神社主要祭奉宗像三女神(田心姬命、市杵島姬命、湍津姬命)。嚴島神社修築於瀨戶內海海濱的潮間帶上,神社前方立於海中的大型鳥居是被譽為「日本三景」之一,為嚴島境內最知名的地標。嚴島神社的大部分建築結構均被日本政府列為國寶,神社亦收藏許多國寶級的文物。神社在1996年時與後方彌山的原始林區登錄於世界遺產名單中。

【日本文化旅遊】日本景點-宮島神社-台中YMCA-日本文化旅遊

山口|瑠璃光寺五重塔|國寶三塔之一

瑠璃光寺五重塔位於山口縣的香山公園內,是日本的國寶,也是日本最美的寶塔之一,與奈良的法隆寺、京都醍醐寺寶塔齊名。這座五重塔由大內盛見計畫建造,用來祭奠在1399年的應永之亂中喪生的大內義弘,於1442年竣工。寺廟內的木造建築風格十分精緻,周圍更有美不勝收的自然環境。

島根|出雲大社|神明的故鄉

出雲大社,是日本規模最大、也是歷史最悠久的木造神社建築。這裡以靈驗的結緣神社聞名遐邇,據說可以聯繫起家族、戀人、朋友、工作等各種不同的良緣,從日本全國各地前來此地祈求良緣的遊客中,大部分都是女性,參拜的人潮絡繹不絕。此外,據說每逢農曆10月,日本全國各地的神靈都會聚集在出雲大社,一起召開結緣會議。 出雲大社的參拜方式與一般神社有所不同,請先行兩個禮、拍四次手、再行一個禮。

圖片來源:出雲大社 https://izumooyashiro.or.jp/ 

鳥取|日本最大砂丘

面向日本海的鳥取沙丘東西長16公里,是日本規模最大的沙丘,指定為日本國家天然紀念物。由強風與細砂交織而成的風紋、砂柱、砂簾等渾然天成、巧奪天工,讓人為之驚嘆。

參考資料

https://www.into-you.jp/zh/top/

https://www.japan.travel/tw/tw/


最新出團資訊

洽詢電話: 04-22200603 國際組

預約報名: 請按此

立即報名

參加旅行團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