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景點介紹Attractions
景點介紹東京六義園

 

 

深具傳統風格的六義園是由職位最高的大老在1695年設計,在這裡可以體驗到高貴的氣氛。園區內部經過徹底整頓,以人工山丘與池塘為中心,並有路徑可通往視野遼闊的景點。

楓樹與櫸樹等樹木一到秋天就會呈現美麗的景觀,櫻花樹在春天也一樣會襯托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風景。這些期間園區都會將開放時間延長至晚上,讓能在這些季節來到日本的幸運遊客觀賞花草樹木受到燈飾襯托的美麗模樣。

柳澤吉保是當時日本第五代將軍德川綱吉的親信,他奉將軍之命建造了這座庭園。這座庭園的名稱意思是「6種和歌的庭園」,即是柳澤為了呈現他從6種和歌分類中精選的88種情景而規劃。這些景點都使用石柱來標示,目前僅存32處。

六義園位處東京北部文京區的住宅區。附近還有上野公園、根津神社,以及東京大學的小石川植物園等觀光景點。如果您規劃在秋天或春天來訪,不妨考慮花一整天遍覽這些四季都值得一看的觀光景點。

( 原文及更多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