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景點介紹Attractions
景點介紹走入日劇【First Love】的浪漫場景|札幌電視塔、網走、北見、小樽

走入日劇【First Love】的浪漫場景|札幌電視塔、網走、北見、小樽

Netflix熱播中的日劇【First Love】衍伸自宇多田光的經典歌曲「First Love」。這是以北海道為舞台、滿島光和佐藤健連袂主演的浪漫愛情物語。YMCA小導遊帶您看看經典的場景。(可能有雷喔!)

圖片來源:Netflix粉絲專頁。

札幌|札幌電視塔、大通公園

好幾幕可以看到女主角的背景就是札幌電視塔,這是1957年興建的紅色鐵塔,也是當地特色地標。從電視塔延伸到札幌市資料館長達1.7公里的開放式綠地花園,就是劇中某個角色向女主角告白的地點—大通公園。位於市中心的大通公園中年綠草如茵,一年四季都有精彩活動開放市民參與。

網走|女滿別機場

女主角長大的地方位於網走,常常可以聽到的飛機聲是因為附近有女滿別機場。從女滿別機場以國內航線為主,到札幌千歲機場的航程約50分鐘。從女滿別機場可以前往世界自然遺產的知床與鄂霍次克海的冬季流冰等地區。

北見|命中注定相遇的地方

男女主角少年時期就讀的高中所在地在北見市,愛情也由此展開。北見距離女主角在網走的家約一小時車程。北見有「烤肉城市」的名號,幾乎走三步就會看到一間燒肉店,有機會來訪請一定要品嘗特色爐火燒肉。

另一方面,由於在北海道有大量野生狐棲息,使得狐成為北海道的觀光特色,因而1983年狐狸公司(株式会社 フォックス)在此開設北狐牧場。

小樽|運河

見完女主角的父親之後,兩人來到小樽運河旁散步。這裡可是有名的約會景點喔!小樽運河是由石造倉庫鱗次櫛比、洋溢著懷舊氣氛的小樽人氣景點,其魅力是可讓人感受到歷史的懷舊景觀。尤其是從黃昏到夜晚時分煤氣燈亮起,運河籠罩在柔和的光線中,更顯得浪漫非凡。

小樽|天狗山

男女主角來到天狗山進行纜車約會。天狗山位於觀光勝地小樽市中心開車大約15分鐘的距離,山麓到山頂之間有纜車運行,只要4分鐘的時間就能抵達天狗山山頂。這裡是俯瞰小樽港與石狩灣的最佳地點,晴天時還能遠望暑寒別連峰與積丹半島,一覽小樽市區與海灣風景。入夜之後,眼前就是一片如同鑲嵌寶石般的小樽閃耀夜景。

札幌味噌拉麵

晴道與恆美對於「最好吃的拉麵」有不同見解。事實上,味噌拉麵也是札幌的靈魂食物,1961年「味之三平」開發出味噌湯頭之後,濃稠的味道與口感成了冬天驅寒最佳食物。除了札幌味噌拉麵之外,旭川拉麵也很推薦喔!

看完是不是更想去北海道親眼看看這些浪漫場景? 敬請期待YMCA日本旅遊即將推出的精采行程!

參考資料

北海道觀光網站 https://tw.visit-hokkaid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