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景點介紹Attractions
景點介紹長崎

 

長崎夜景是由燈火、港灣、山丘所組成的一幅令人屏息的美景。從稻佐山展望台,您可以看到長崎市的全貌,燈火交織成一張璀璨的網,港灣泛著柔和的光芒,山丘如同黑色的輪廓,點綴著星星般的亮點。充滿歷史和文化的畫面,讓人感受到長崎的魅力和氣息。您可以在這裡享受一個寧靜而浪漫的夜晚,感受世界新三大夜景之一的美麗。

 

 

廣島原子彈爆炸3天後的昭和20年(1945年)8月9日11:02,長崎市也被投下原子彈,累計造成約15萬人的死亡。該館內介紹內容有爆炸後悲慘的情形,決定投下原子彈的經過,到現在為止的重建情況,核武器開發的歷史、對無核化社會及和平的訴求等。

 

平和公園是為了祈求世界和平所建的公園。公園內的和平祈禱像是長崎縣出身的北村西望的作品。雕像象徵神的愛和佛的慈悲,指天的右手象徵著原子彈的威脅,水平伸展的左手象徵和平,輕閉的雙眼是為原爆犧牲者祈福。從這座像的樣子能感到對和平強烈的渴望。

資料來源 :  日本長崎縣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