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預約說明會
選單
景點介紹Attractions
景點介紹登別溫泉地獄谷

【日本文化旅遊】日本景點,北海道(登別溫泉地獄谷),台中YMCA-日本文化旅遊

登別溫泉地獄谷是日本著名溫泉登別溫泉的水源,由登別溫泉街徒步數分鐘即可抵達。大約1萬年前,日和山火山爆發形成的火口痕跡,即為今日直徑450公尺、面積約11公頃的登別溫泉地獄谷。從這裡湧出的溫泉,被輸送至登別當地各溫泉旅館。此地四處可見由赤紅色的岩石及黃灰色的岩丘,裂縫噴出的溫泉、蒸氣、以及火山煤氣,硫磺的濃烈氣味瀰漫,「地獄谷」因而得名,包括有昭和地獄、龍巻地獄、鉛地獄、鐵砲地獄等大小15種地獄,被認定為「香風景百選」及「北海道遺産」。

在不同的季節造訪地獄谷,可以體驗被春花所包圍的浪漫風情、夏天登別原生林茂密的模樣、以及秋天楓紅熱烈燃燒的華麗感受,即使在冬天,地獄谷仍以被雪覆蓋仍熱氣沸騰的奇觀吸引大批遊客造訪。

在停車場附近的登別公園服務中心(登別パークサービスセンター),設有圍繞地獄谷1圈約600公尺的探勝路,步行10分鐘即可環繞1圈。途中亦有可繞到「大湯沼澤瞭望台」的探勝路,徒步亦只需20分鐘,繞道體驗不同的景緻也不錯!

觀光提示

・周末及假日的早上9點至下午5點,登別市觀光義工會的義工會待在地獄谷,想要有專人導遊的旅客可以向他們要求免費的觀光導覽。觀光導覽的地區包括地獄谷、奥之湯、大湯沼、大正地獄、大湯沼探勝歩道及其他登別溫泉地區。導遊行程也可依照旅客要求安排,例如,周遊地獄谷一圈約10分鐘,乃至行走大湯沼、大正地獄、大湯沼川(天然足湯)約90分鐘等。登別市觀光義工會也接受預約(TEL 0143-84-2018,E-mail spa@city.noboribetsu.lg.jp)。

・每逢冬季將封閉探勝路,敬請注意。

http://www.zipangguide.net/travel/sight/hokkaido/noboribetsu_hotspringdip.html(原文出處)